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时隔2年半降价入市 栾城近139亩城市综合体地块六月底出让
来源:赢商网2022-06-12 15:30:55

  6月8日,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一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共包含一宗土地,位于栾城区,编号〔2022〕018,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和商服用地,出让面积共92570.12平方米(其中住宅67991.14平方米,商服24578.98平方米),起始价36985万元,该地块将于2022年6月28日14时30分开始限时竞价。

  栾城区〔2022〕018号地位于栾城城区北部,太行大街以西、规划裕腾路北侧、规划泰和街东侧、规划裕康路南侧;土地总面积92570.12平方米(138.85亩),其中城镇住宅用地面积67991.14平方米,容积率>1.0且≤2.0,绿化率≥35%,出让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面积24578.98平方米,容积率≥1.0且≤3.0,绿化率≥20%,出让年限为40年;起始价36985万元(约266.35万元/亩)。

  该地块曾出现在2019年12月30日举行的土拍中,当时因无人报名而流拍。与上次相比,重新入市地块的起始价有所降低,由原来的39380万元降为36985万元,商服用地容积率由≤3.93下降为≤3.0。

  根据公告给出的信息,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公开报道,该地块有可能是规划已久的栾城北部新城昆仑中央商务区项目。

  公开报道显示,昆仑中央商务区综合体由昆仑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将建设五星级酒店、5A级智能写字楼、昆仑商街等。

  昆仑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公司下属河北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昆仑德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昆仑栾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昆仑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地产开发领域,秉持“创建精品工程的”的建设理念,业态辐射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城市综合体等,在石家庄栾城、藁城,邢台清河,衡水饶阳等地打造昆仑城等一系列项目。

  该项目早在2018年就出现在栾城区公开报道中,经历流拍,时隔两年半,地块再次入市,是否意味着即将迎来实质进展?赢商网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