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一豪宅遭拍卖:价值超1368万元 引近7千次围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1:26:25

据淘宝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最新公告,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6月20日10时至2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对沙河口区星海广场C3区14号2层1号房产进行公开拍卖,评估总价为1368.9万元,起拍价为1163.565万元。

经估价人员实地查勘,该房产位于星海湾壹号住宅小区,约建成于2010年,建面约310.4平方米,属完好房。该房产所在楼层2层,南北向,钢混结构,平面布局为四室二厅三卫一厨,水、电、暖、天然气等配套设施具备。

经估价人员现场查勘,该房产室内吊顶后净层高约3.0米,客厅、餐厅地面铺理石,墙面贴壁纸,天棚吊顶贴壁纸;卧室地面铺实木地板,墙面贴壁纸,天棚吊顶贴壁纸;厨房、卫生间地面铺地砖,墙面贴瓷砖,天棚吊顶;断桥铝窗,防盗门。

根据《不动产权证书》,该房产共有宗地土地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权利性质为出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面积为81774.4平方米,土地使用期限至2076年9月27日。所处宗地四至为东侧临星海湾广场,南侧临海,西侧临一方公馆住宅小区,北侧临一品星海住宅小区。地块形状较规则,宗地外土地开发程度为“七通”(供水、排水、通电、通暖、通路、通讯、通燃气)。

截至笔者发稿,该房产拍卖公告已引6810次围观,并有86人设置提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