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威海广兴置业100%国有产权及债权挂牌转让,底价7.33亿元
来源:乐居财经2022-06-28 09:21:58

  乐居财经讯  赵微  6月27日,据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威海广兴置业有限公司100%国有产权及债权挂牌转让,底价7.33亿元,转让方为威海广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标的公司威海广兴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姜智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等,由威海广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目前无对外投资。

  截至2022年3月31日,威海广兴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62.44万元,净利润62.44万元,资产总计71097.44万元,负债总计69160.3万元,所有者权益1937.14万元。

  转让方威海广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威海广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9日,法定代表人为王维利,注册资本为2.08亿元,经营范围为凭资质从事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由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受让方资格条件为:意向受让方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续存的境内企业法人;意向受让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受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