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荣盛控股拟5.91亿元转让荣盛发展5%股份予牛伞资产
来源:乐居财经2022-06-28 09:35:37

  乐居财经讯 张林霞 6月27日,荣盛发展(002146.SZ)发布公告称,因资产规划需要,公司控股股东荣盛控股与牛伞资产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17,408,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由牛伞资产对协议受让股份进行资产管理,同时荣盛控股与牛伞资产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据悉,本次转让价格为2.718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5.91亿元。

  本次股份转让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数量和表决权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

  另悉,上海牛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上海牛伞如山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法定代表人为周文昌,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公司由李伟持股60%、周文昌持股4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