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冠城大通拟为大通新材提供1亿元借款,年化利率3.5%
来源:乐居财经2022-06-28 09:55:01

  乐居财经讯 张林霞 6月27日,冠城大通(600067.SH)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大通新材(司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常经营需要,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冠城大通(香港)有限公司拟为大通新材提供1亿元人民币借款,借款年化利率为3.5%,借款期限不超过1年。

  据悉,冠城大通持有大通新材90.08%股权。截止2022年3月31日,大通新材资产总计25.49亿元,负债总计15.3亿元,资产负债率60%;2022年1-3月营业收入约13.59亿元,净利润约2786万元。

  另悉,大通新材成立于2005年6月3日,法定代表人韩孝煌,注册资本人民币4.1亿元,经营范围:生产耐高温绝缘材料及绝缘成型件、电工器材、电线电缆和漆包线及其售后维护服务、五金、交电的批发等。

  此外,冠城大通表示,考虑到大通新材的资金需求、资信和经营状况,且借款双方均为公司合并报 表范围内下属公司,为大通新材提供借款主要为满足大通新材采购原材料等日常经营所需,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大通新材信用等级良好,预计能够及时足额偿还 本次借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