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银亿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累计超12%,不存在应披而未披的重大事项
来源:乐居财经2022-06-28 10:40:03

  乐居财经讯 张林霞 6月27日,*ST银亿(000981.SZ)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据悉,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银亿股份”,股票简称:*ST银亿,股票代码:000981)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2年6月23日、6月24日、6月27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偏离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ST银亿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和《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等公告,此后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已对问询函所涉事项进行了回复。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