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上周大连楼市供应回落,销量偶发性上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4:07:07

乐居买房讯据大连新峰&房谱科技数据显示,2022年第25周(6月20日至6月26日),大连楼市新增供应量下降,供应主要来自金、甘两区。其中,金湾璟和天第新增供应面积为3.6万㎡,为高层及洋房产品;绿城海上明月供应不足1万㎡,为洋房产品;碧桂园望海中心新增供应2.3万㎡公寓产品。

销售方面,第25周楼市销量大幅上涨,超8.5万㎡,部分来自集中备案项目,剔除后环比增长不足30%。新峰分析师表示,“520”新政满月,从市场表现看新政对新房市场的促动作用有限,商品住宅销售量并未呈现明显的回暖现象。销售量持续低位运行与年中业绩冲刺节点的叠加,使得开发商依旧以低价走量为主要营销策略。

从各区域来看,除旅顺口区外,各区销量均有所上涨。其中,金普新区稳定区域首位,销量大幅上涨,销售面积为4.38万㎡,环比上涨149%;其次为甘井子区,销量小幅上涨,销售面积为2.12万㎡,环比上涨37%。全市套均销售面积为95㎡,环比下降6%。
各区中,存量较大的为金普新区(258万㎡)、甘井子区(155万㎡)、旅顺口区(122万㎡),其中甘井子区去化速度最快,为14个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