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山区17栋弃管楼消防维修设计定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3 19:43:11

乐居买房讯 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消息,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17栋高层弃管楼消防维修工程项目设计已定标,中标单位为上海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价为为34万元,建设地点分别位于恒元公寓(中山区洛阳街20号)、五五路46号、武汉街10号、安乐街41号、济南街37号、上海路46-52号、宏爱巷1号高层住宅、宏爱巷3号高层住宅、宏爱巷5号高层住宅、宏爱巷7号高层住宅、德光巷1号高层住宅、德光巷3号高层住宅、德光巷5号高层住宅、德光巷7号高层住宅、姊妹楼东楼(白玉街15号)、姊妹楼西楼(建华街70号)、金城街11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