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大连绿城桂语朝阳五一期间最高优惠11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15:00:42

日前,天猫好房(乐居)从大连绿城桂语朝阳项目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项目将推出四重优惠,包括指定房源最高优惠11万元、5万元车位券限量送、成交砸金蛋赢家电等。

公开资料显示,项目位于中山区东港商务区地铁2号线东港地铁站,占地面积4.59万㎡,建筑面积27.8155万㎡,容积率为4.63,绿化率为32%,可容纳2668户,开发公司为大连洪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查,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张猛,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七一街11号1701房间,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材料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乐居、天猫好房主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启幕,本届房交会以“惠民生、振行业、促营销”为主题,旨在加速恢复市场信心,活跃高品质楼盘、房源交易,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线上房展会服务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为开发商、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阵地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租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4月17日-5月7日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还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文/毛洪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