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碧桂园东北区域:深耕大连、全竞提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3 09:40:06

“项目一期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外墙保温、窗户玻璃安装等工序;二期全部封顶,目前砌筑、窗框已完成,脚手架拆除中……”

在大连碧桂园星荟时代项目工地,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众工人有序地分散在各点位上忙碌着。如此场景,这只是碧桂园东北区域加速项加速项目建设步伐、认真保障品质交房的一个缩影。

数据显示,2022年碧桂园共实现交付房屋1384批次,交付房源总量近70万套,交付范围覆盖30个省份的255个城市。其中,以大连为根基的东北区域二部项目累计交付总量达2790套,多个项目在圆满交付的同时,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购房者的广泛好评。

以大连碧桂园熙山郡项目为例。5月17日,熙山郡项目迎来盛大交付,除了306户业主的美好生活得以兑现,“交房即办证”更成为了此次交付的一大“彩蛋”。

“碧桂园这效率太高了!”正如业主赵先生所感叹的,“交房即办证”不仅可以有效解决住权与产权脱节的矛盾,减轻业主在入住装修、子女入学、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压力和顾虑,同时也可以促使开发企业重视楼盘质量和后期服务,降低购房者风险。

据了解,为保证项目品质,碧桂园将交付质量管控分为了两个阶段,即“建设过程管控”和“交付管控”,管理动作贯穿项目全周期,打造精细化的产品质量管理闭环,从而形成环环相扣、步步相连、交错穿插、流畅自如的运营体系。  

同时,碧桂园在大连对各项目均提出了全竞提升新要求,强调各项目总要发挥“亲自干、牵头干、安排检查干”的“三干落实”精神,坚定不移的提高工程品质,向精细化管理不断迈进,确保在交付时给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事实上,作为“长期主义”的践行者,碧桂园东北区域始终把完美交付当作“底线”来抓,并以周期性市场调整验证自身核心竞争力。  

“今年,碧桂园东北区域二部预计交付4528户,只有坚定不移走质量发展之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工程质量,全面提升基础产品力,才能做到由‘按时交楼提升至完美交楼,给客户、业主更美好的生活居住体验。” 碧桂园东北区域执行总裁李永荟如是说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