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大连这个改造项目376房源获预售证,具体在哪?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5 14:21:29
摘要
本次共有4栋楼入市,分别为2、3、6和7号楼,共计376套房源拿证,合计建筑面积42634.6平方米。其中,皆为住宅产品。

  乐居买房讯(李爽)根据国家建设部《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核准,大连辽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大连湾街道大连湾村“中国水产大连公司仓库、大连湾刘屯旧区改造项目D区(宇圣明苑)”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00010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具体售楼为:

  本次共有4栋楼入市,分别为2、3、6和7号楼,共计376套房源拿证,合计建筑面积42634.6平方米。其中,皆为住宅产品。



  辽渔·宇圣明苑(免费看房)占地面积近30多万平米,建筑面积近100万平米,绿化率达35.1%以上。项目地块整体平坦,共分A、B、C、D、E五期开发。B区A区已经全面售罄,均已入住并办理了产权,教育更有公立幼儿园、知名小学九三科技小学,小区居民独享金牌教育;E区规划已经完成,大型商业配套即将全面呈现,业主尊享繁华礼遇;C区作为整个项目的收官之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调整方案,可以说,百万平国际海岸生活城的每一期,开发商一直都在致力于不断的自我超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