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万达体育新城D区组团已拿证,南向飘窗尽揽体育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4 15:33:49

  乐居买房讯上周六万达体育新城国际青年冠军城社群暨新品线上发布会召开,万达用六大国际健康生活体系焕新健康人居,也用万达北纬39°国际质感生活圈焕新健康社交。

  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万达体育新城D区全新组团,据悉,D区组团采用高层+洋房布局,涵盖了7栋精装高层及4栋冠军洋房产品。

  8月12日,万达体育新城D区组团D3号楼和D6号楼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为1-33层的高层住宅,据项目公布,7栋高层产品均为精装交付,打造建面约82㎡的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93㎡的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103㎡的三房两厅两卫宜居户型。

  万达体育新城向南眺望,可一揽体育中心璀璨景观。社区内部以人性化设计,营造出极致归家礼遇。构造多功能活动区域,融国际健康理念于景观设计之中,打造了质感体育主题园林。大尺度中心花园,给予业主满眼绿意;阳光草坪活动空间,健康与惬意一步到位;全龄儿童儿童活动空间,释放孩子的冒险天性;健身慢跑道,有氧运动再次开启;树下景观空间,阅读健身随心而享。项目还规划了约6000㎡十八班制幼儿园,保证孩子优质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