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不比不知道!大连二手房市场信贷环境“血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1:55:17
摘要
大连上榜“2020年二手房主流房贷利率最低的十大城市”,二套房房贷利率为5.25%,首套房房贷利率略高于最新5年期LPR。

  “受疫情等国内外经济环境影响,2020年央行三次降准、两次LPR下调以及多次大规模公开市场操作。在此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下,2020年房地产需求端的信贷环境整体先松后稳。”日前,国内某数据驱动下的房地产行业研究平台从房贷利率、放款周期、全款比例三个维度对2020年二手房市场信贷环境进行了盘点。

  从房贷利率方面看,大连上榜“2020年二手房主流房贷利率最低的十大城市”,二套房房贷利率为5.25%,首套房房贷利率略高于最新5年期LPR。相比之下,长三角和成渝城市群二手房主流房贷利率相对较高,其中包括强二线城市,如成都、合肥、武汉,也有安庆、开封、南充等三四线城市。

  放款周期方面,绍兴放款周期最短,从贷款合同签署到银行放款平均只需10天,大连位居第六位,放款周期约为23天。相比之下,惠州、东莞、武汉、合肥、哈尔滨等放款周期均在两个月以上。

  此外,从全款比例最低的10城看,全款比例范围为10.3%-18%,其中大连以17.1%的全款比例位居榜单第六位。相比之下,温州、福州、绵阳、长春、上海、天津、厦门、北京等八城全款比例较高,均超3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