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连保利开启12盘联动优惠!享限时9重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6:45:52


  乐居买房讯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大连保利开启“年在故乡,家在保利”多盘联动!

  1月12日-1月31日期间,购买大连保利旗下12盘项目,更可享受九重福利!

  ·安家礼

  总房款减1000元/套

  ·迎新礼

  线上成交赠1888元物业费

  ·推荐礼

  老带新成交最高减免18888元物业费

  ·欢喜礼

  放心安家 无理由退房

  ·现金礼

  到访客户抽取现金红包大奖

  ·燃爆礼

  线上抽奖赢万元精品家电大礼

  ·佳节礼

  成交三套以上享受99折优惠

  ·延期礼

  超长首付分期,低至5%

  以下为参与活动项目:保利·天禧;保利·熙悦;保利·和府;保利·西山林语;保利·堂悦;保利·金地湖光山语;保利·罗兰;保利·金香槟;保利·西海岸;凤栖台;金地保利招商星光照澜;远洋保利悦和山海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乐居网大连各平台官方账号,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