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旅顺一产业园公示水土保持方案 项目拟3月动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7 21:19:30
摘要
笔者从旅顺口区政府网站获悉,华路(大连)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已公示。

  笔者从旅顺口区政府网站获悉,华路(大连)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已公示,根据项目选址(线)水土保持评价,其主体工程选址不属于国家和省级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区和治理区,主体工程不涉及河流两岸、湖泊和水库周边的植物保护带。不涉及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中的水土保持监测站点、重点实验区及国家确定的水土保持长期定位观测站。通过对主体工程的约束性条件作了一一排查,通过主体工程建设和本方案的完善,主体工程不存在制约性因素。

  据了解,华录(大连)数据湖产业园项目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南牙户嘴村,总投资14.27亿元,规划建设8栋楼,分别为1栋数智大楼、1栋城市大脑楼和6栋数创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为48734.08㎡,建筑密度为35%,绿地率为11.5%,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动工,2022年8月完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