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事|3项目待入市、21盘提前带你尝年味儿…这些热点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7:15:33
摘要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2021年第五周(2021.1.30-2021.2.5),你应该知道的…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

  2021年第五周(2021.1.30-2021.2.5),你应该知道的…

  ● 拿证速递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月28日公告,恒力地产(大连)有限公司在东港区北至一横路南至二横路东至十三纵路西至十五纵路开发建设的“东港区D10地块项目(维多利亚广场)”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第20210001号《商品房现房销售备案表》…[详情]

  ● 楼盘动态

  2月4日,招商蛇口以21.2亿元成功竞得体育新城二期宗地C、D、E地块。据悉,招商蛇口在体育中心板块已有招商公园1872以及招商海德公园两个项目,此次拿下体育新城二期宗地C、D、E地块,会为该板块带来什么样的产品?…[详情]

  日前,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远洋•保利•悦和山海loft公寓将于近期开盘,现在认筹,认筹金10000元即可锁房号。…[详情]

  ● 活动快报

  即日起到2月26日,万科·翡翠之光二期派发新年礼包:集赞领取新年大礼包,车贴满月即送小米音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月5日,阳光城辽宁区域十盘联动,正式上线【新春集阳光】、【新春运势签】【爱奇艺福袋】,惊喜好礼祝你NEW来运转……

  2月6日-7日,保利大连年俗大赏牛气开场,中国结、剪纸、糖人、花馒头,五场直播贺岁……

  ● 新闻热点

  大连:2月1日起放宽公积金贷款办理区域限制

  土拍快报:金普新区底价成交一宗商服地块 容积率需不超过0.3

  大连公积金新政上架在即 楼市啥反应?

  大连新机场有新动态 拟进行海洋生态环境监测

  大连两小区将进行应急维修 4月30日竣工

  过去一周大连6170组购房客走进售楼处 楼市成交回暖

  土拍快报:招商蛇口竞得体育新城超9万平地块 综合楼面价破万

  土地快讯:金普挂牌3.57万平宅地 容积率最高2.9

  好住 | 如何买到既经济又舒适的户型?

  甘区近13.9万平地块挂牌 含住宅、商服、教育等多种性质

  乐问:今年春节,你在大连还好吗?

  ……

  更多大连楼市信息,请关注乐居网大连官方账号或加入“大连购房圈”官方社群

(乐居买房粉丝群)

(乐居网大连公众号)

(乐居触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