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开盘快讯丨光伸·玺樾开年加推洋房、别墅,5大全能户型强势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5:08:11
摘要
2月27日,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光伸·玺樾项目3期组团开年面世,洋房、别墅于强势加推。

  乐居买房讯2月27日,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光伸·玺樾项目3期组团开年面世,洋房、别墅于强势加推。

  据悉,光伸·玺樾项目本次加推的组团为6栋绝佳楼座,包含5大全能户型:

  38#楼为住宅产权纯联排别墅,建面约124㎡(中间户)以及建面约132㎡(边户);

  53#楼和22#楼为洋房刚需及改善户型,建面约78㎡以及113㎡;

  45#楼、16#楼和26#楼为洋房实用三居户型,建面约89㎡。

  ·项目地址:金石滩·武夷路(北马山庄西侧)

  ·销售状态:在售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78-132㎡

  ·参考价格:约8800-9500元/㎡

  ·开盘时间:2月27日

  ·容积率:1.2

  ·总户数:2008户

  ·周边设施:

  内部配套:社区内下沉式商业街(有机餐厅/时尚书吧/健身中心/生活超市)

  道路交通:轻轨3号线金石滩站;公交车:昌赫807、金石滩3号线

  教育: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龙山小学、大连金石滩实验学校(龙山校区)

  周边公园:发现王国、飞行体验馆、金石文化博览广场7大主题馆

  医院:金石滩街道龙山村卫生室、大连金石滩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

  周边商业:金石滩商业中心广场、开发区商场(北马自营店)、鹏腾超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