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开盘快讯丨亿达第一郡现房壹號第清盘大促,5小时劲销50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6:56:51
摘要
3月5日,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亿达第一郡现房壹號第开启清盘大促,建面约87-124㎡品质现房,仅剩最后100席位!

  乐居买房讯(李爽发自大连)3月5日,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亿达第一郡现房壹號第开启清盘大促,建面约87-124㎡品质现房,仅剩最后100席位!

  开盘首日,5小时劲销50套,项目紧急加推,开启夜卖不打烊!

  壹號第地处旅顺新城核心区域,北高南低,天然的坡地高差,形成四神相应的格局,是中国风水布局里最佳地势。占地面积85780.6平方米,建筑面积166531.99平方米,由24栋小高层住宅组成。享优越景观视野与自然资源,纵览第一郡住区全局,决定了其深入浅出的绝佳居住板块地位。第一郡全龄配套尽在5分钟生活圈内,宜居便捷。

  ·项目地址:旅顺口区新城大街(旅顺口区政府东侧一公里)

  ·销售状态:在售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7-124㎡

  ·参考价格:约10500元/㎡

  ·开盘时间:3月5日

  ·容积率:1

  ·绿化率:60%

  ·总户数:1376户

  ·周边设施:

  内部配套:社区商业街、旅顺世达广场

  道路交通:地铁12号线旅顺站,亿达持续运营社区巴士,在旅顺各主要地点设站,形成区域环线,并专辟第一郡至地铁12号线旅顺站摆渡车,与地铁发车时间同步

  教育:新城实验幼儿园、新城实验学校、54中学

  周边公园:蟠龙寺佛教文化公司、龙引泉公园、南山竣景公园

  医院:旅顺口区人民医院

  周边商业:社区商业街(生鲜、便利店等一应俱全)、青少年陪训中心、儿童成长中心、社区大学、社区食堂、文体中心、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儿童景观公园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