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众房企蓄力迎战大连春季房交会,能否迎来楼市“沸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5:53:09
摘要
日前,同源数据显示,2021年第14周,大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共计855套,环比上周下降30%。上周销售套均面积96㎡,环比上周下降2%。供应方面,第14周,大连新建商品住宅供应套数依旧为0套。

  乐居买房讯日前,同源数据显示,2021年第14周,大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共计855套,环比上周下降30%。上周销售套均面积96㎡,环比上周下降2%。供应方面,第14周,大连新建商品住宅供应套数依旧为0套。

  4月16-19日,2021大连春季房交会(第六十五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以往每届房交会平均都有超20万人次参观,根据组委会官方数据,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4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2219套。近两周成交数据持续下跌,房企是否预借势春季房交会以价换量,我们拭目以待!

  区域销量:

  从各区域成交来看,金普新区以421套的成交量成为首位;甘井子区紧随其后,成交263套;中山区成交76套;高新园区成交55套;西岗区成交12套;沙河口区成交6套。整体来看,甘井子区和高新区依旧是市场的成交主力。

  楼盘销量:

  上周楼盘成交排行榜单首位是来自甘井子区的大华公园世家项目,成交57套,成交面积7686㎡,紧随其后的是成交39套的融创海逸长洲项目和成交37套的保利堂悦项目。

  以下为2021.4.5-2021.4.11(2021年第14周)大连楼市《一周成交榜》

  (数据来源:同源机构&数联天下)

  楼盘成交套数top10榜单中,共计8个楼盘来自金普新区,甘井子区2个楼盘。

 房企销售量:

  房企成交金额****0分别为,中海、保利、招商、大华、融创、鲁能、亿达、远洋、龙湖和富力。

  详情请点击:市场成交:大连楼市新增供应再“挂零”成交环降30%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