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黑山风景区恢复收费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5 16:16:12
摘要
笔者从金普新区政府网站获悉,大连金普新区大黑山风景区恢复收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为保证项目周边区域公众知情权,发挥公众参与和监督作用,正对大黑山风景区恢复收费征询公众意见。

  笔者从金普新区政府网站获悉,大连金普新区大黑山风景区恢复收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拟开展前期工作,为保证项目周边区域公众知情权,发挥公众参与和监督作用,目前正就大黑山风景区恢复收费征询公众意见。

  据悉,此次征求意见,主要征求公众对大黑山风景区门票恢复收费的态度,征求公众对景区门票价格水平的看法,关注可能存在的问题。公众可以从对景区门票恢复收费是否认可、景区门票恢复收费对景区的可持续发展是否有利、景区门票恢复收费是否影响您到景区旅游的意愿、景区门票恢复收费是否合理公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信息显示,大连大黑山风景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主城区内,是大连古文化的发祥地,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身,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同时佛、道、儒三教合一,是辽东地区著名的宗教圣地,辽宁省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海滨城市登山旅游经典路线。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