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市生长的力量!2021“美好大连”品牌计划命笔旅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5:35:27
摘要
近日,由融创辽宁、天安中国、旅顺口区政府联合推出的城市宣传片《美好旅顺》正式发布。本片上线后引发全网刷屏式关注,大批网友用“美好”形容自己的观后感。

  “当海风轻拂耳畔时,与山林和鸣,海浪拍打着渔船,是收获的旋律,一砖一瓦间,诉说的光阴流转,街角背后,藏匿着江湖百态,沁心于滋味间,乐在其中,听见生活跌宕平仄,被用心的人叹咏成诗……”

  近日,由融创辽宁、天安中国、旅顺口区政府联合推出的城市宣传片《美好旅顺》正式发布。本片上线后引发全网刷屏式关注,大批网友用“美好”形容自己的观后感。

  事实上,旅顺作为大连的城市后花园,环境优美宜居,加之不限购的利好政策,早已逐渐受到品牌房企的青睐,先后有亿达、华润、碧桂园、招商、中梁、保利等一众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如今融创入局,并以全国精品著作“宸阅系”产品着笔,不禁让区域价值猜想更趋于活跃和真实。正如《旅顺口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所写,以水师营这一龙头城市拓展核心区为中心的新城区建设正加速推进,并已然成为大连城市西拓的热点。

  从全线开通地铁12号线、率先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全面完成天然气置换,到高标准编制2049国土空间战略规划、2035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十四五”规划,再到全力引进北师大等高端教育资源、建设三甲医院补医疗卫生短板……显然,“十三五”发展为旅顺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五年的探索实践更弥足珍贵,但在总结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唯有育先机开新局,才能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因此,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主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充分发掘后发优势、吃透用好国家政策,仍需深度思考。

  基于此,乐居“美好大连”品牌计划拟命笔旅顺,全方位梳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脉络,以“讲”主流故事、“挖”区域价值、“评”信赖品牌、“调”满意服务等多个维度,展现城市生长的力量。

  “美好大连”为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城市巡礼内容。“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由乐居财经自2018年发起,是继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之后,面向房产、家居、物业行业围绕“美好生活”开展的领先品牌计划,三年来得到广泛认可。该品牌计划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以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大行业协会联合指导,是泛地产行业影响最广泛的品牌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