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大连金普新区人才公寓申请通道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5:41:24
摘要
笔者从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获悉,为加速人才集聚,改善人才居住环境,鼓励和吸引人才创新创业,金普新区决定开展人才公寓申报工作。

  笔者从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获悉,为加速人才集聚,改善人才居住环境,鼓励和吸引人才创新创业,金普新区决定开展人才公寓申报工作。

  据悉,新区各类用人单位引进的人才,包括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驻区高校等,其中企业要求登记注册和税收征管关系均在新区范围。申请人(及其配偶)在金普新区范围内没有产权住房(含公寓)且未享受过金普新区保障性住房政策和金普新区人才购房、租房等相关优惠政策,且符合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经认定的城市发展紧缺人才;经认定的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按照《大连市户籍迁入管理若干规定》第十一条、第十三条规定办理引进人才落户的人才;经新区管委会研究同意的其他人员可申请入住。

  信息显示,人才公寓将优先保障高层次人才需求;优先保障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研发中心和总部经济企业的需求;优先保障创新投入大、创业潜力强、创新创业后劲足等企业的需求。人才公寓共设两种户型,大户型公寓60平米左右,小户型公寓45平米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