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大连将建成辽宁省城市更新示范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5 11:30:44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建城市更新先导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据悉,《方案》将着力推进沈阳、大连市和省沈抚示范区试点建设,形成以沈阳、大连“双核”为牵引的“一圈一带两区”的区域发展格局。根据共建城市更新先导区主要预期目标(2025 年),沈阳、大连市和省沈抚示范区将被打造成辽宁省城市更新示范区。沈阳、大连市将形成55个、其他城市将形成65个更新区域典型案例。

  《方案》提出,到 2025 年,共建城市更新先导区的体制机制初步建立,制度活力初步显现;绿色低碳发展内生动力显著增强,城乡绿色能源和多能互补综合利用,生态活力充分激发;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取得卓越成效,智慧活力显著提升;打造一批历史底蕴厚重、文化特色鲜明的城市、街区和小镇,人文活力赓续传承;项目建设深入实施、更新成果多元呈现、示范经验供全国推广借鉴,创新活力不断释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