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7月大连楼市成交榜单出炉!哪个项目最“圈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9 17:00:10

  作为下半年楼市开场的首月,7月的大连楼市因6月集中开盘备案延续叠加新项目补货加推的双重效应,商品房供销量价全线飘红,均超去年同期,商品房整体成交备案上扬。同源机构发布的《2021年7月大连房地产市场月报》显示,大连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70.72万㎡,环比上升6.4%,同比上升14%;成交金额118.55亿元,环比上升3.9%,同比上升25%;成交均价16763元/㎡,环比下降2.5%,同比上升10%。

  从宏观上看,整个7月,多城从限购、限贷、价格监管等方面再度收紧政策,太原等地严控学区房炒作,无锡 等六城相继推行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未来房地产市场强监管常态化趋势明显。另外,央行年内首次降准落地,优化金融机构资金结构,保持稳健货币政策,未来房地产贷款增 速不会再高速增长,房地产规范及监管加强,预计后续调控政策及整治工作将加速落地。大连虽然并未颁布管控政策,但从市场表现来看,在个人住房信贷业务发放方面,已然有所收紧。

  另外根据同源数据显示,7月,大连市商品房供应面积106.37万㎡,环比上升30.8%,同比上升22%。大连品住宅受新项目入市备案影响,供销备案均达上半年峰值,整体趋势向好,同时, 伴随项目陆续平稳入市,预计后期整体供销仍以稳为主。

  此外,同源机构公布的《2021年7月大连房地产市场月报》中,还有各项目在7月份的成交数据,让我们看看楼盘在7月的表现如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