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丨大连万达山海赋B6地块新品加推 今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19:21:56

  8月20日,笔者根据业内相关人士发布的信息得知,万达山海赋项目盛大开盘,项目于2020年12月首开B9地块,本次新加推的是B6地块,新品入市,产品将从户型、建筑工艺等方面进行升级,给置业者们带来一处全新的品质住宅!

  万达山海赋是万达集团在金普新区打造的纯洋房住区,项目选址5A级国家景区金石滩,东临金石天成,西邻金石园,南邻小京都别墅区。占地面积20万方,共规划13栋1500户,绿化率35% ,容积率1.2。

  交通配套有轻轨3号线金石滩站下车即到;生活配套有枫叶学校、金石滩医院、金石滩市集等;另项目自持鲸时代商街,集合主题餐饮、休闲购物、主题民宿于一体,满足生活需要。

  项目配套展示图

  B6地块入市带来全新103㎡3室2厅2卫户型,从居住体验出发,打破固有格局,实现区域内同面积段实现最大6.8米极致宽厅,创新设计最大餐厨空间,扩大生活场域,为全家提供温馨舒适生活。

  103㎡户型图展示

  103㎡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拥有区域内唯一的实体楼工法展示区,精工匠意亲眼可见。 B6地块采用美式褐石风格建筑,经典之上,再赋新生,简约而不简单。项目还拥有区域内唯一入户挑空大堂和独立单元入户设计,给业主满满的尊贵体验。实景示范区正全面开放中!

  B6地块建筑效果图

  目前金石滩版块文旅核心配套不断兑现,航海时代文旅城已于4月份开工,小京都日式风情商街也将于8月21日正式开街;万达山海赋经过B9地块热销,区域内大家对山海赋品牌价值逐步认可,现在新地块品质再度升级,万达能否再次得到大连人民的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