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港天下粮仓学区:划分到第七十六中学,需注意该校招生预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2 10:47:06

  编者按:三点一线,是学生时代生活的主旋律。随着大部分家长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他们在教育的每个阶段——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直至高考,都与孩子并肩作战。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绞尽脑汁。其中,如何在现有经济资源下占有更高的教育资源,成为家长们思索的共同话题。以购房为例,他们会在选址时,重点考察附近的学校资源。住的离学校近一点,让孩子多一点时间学习,有更多的精力来面对学业压力,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锁定「乐居财经×乐居东北·大连」,未来一月中,直击大连25盘学区划分,找准起跑线,抢占优质教育资源!

  据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公告,将大连港天下粮仓住宅小区小学学区划分为大连市甘井子区港湾小学,中学学区划分为大连市第七十六中学。

  另外,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提示第七十六中学招生预警。按照教育部和大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要求,县区要加强对学龄人口变化趋势的预测分析,出现常住人口中适龄儿童逐年增加、学位供给紧张的情况,应及时向社会发布预警提示,鉴于大连市第七十六中学已经超出学位接纳能力,甘井子区教育局已于2020年6月2日面向社会发布预警提示如下:为统筹解决学生入学问题,确保招生入学工作平稳进行,大连市第七十六中学在未来三年招生工作中,将优先安置2020年6月22日(含6月22日)以前购房的学生入学。在学位有剩余的情况下,对2020年6月23日(含6月23日)以后购房的,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入学,其他未被派位的,将由区教育局统一调配至其他学校入学。三年后,将根据学校生源情况决定是否继续预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