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月9日起 大连不动产登记实行预约服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8 17:33:29
摘要
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大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实行预约办理的通知》。

  乐居买房讯  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大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实行预约办理的通知》。

  内容如下:

  1、2021年11月9日(周二)起不动产登记(含税收征缴)实行预约服务,市民需下载“辽事通”APP提前预约。未经预约的(包括陪同人员),不得进入登记大厅(包括登记一厅、二厅、三厅)。

  2、为减少人员聚集,市民请务必按照约定时间段到达,进入大厅前需查验“通信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特殊时期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3、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其中抵押登记限抵押人为企业)无需提前预约,可持营业执照等材料进入大厅。公检法部门执行公务的,无需提前预约,可持工作证进入大厅。

  4、登记受理完成后,对非即时办结业务,我们提供市内四区产权证免费邮寄服务,无需再跑一次,具体业务联系一楼发证调度室。

  5、特殊时期,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业务。

  6、涉及业务咨询的,市民可拨打电话开展咨询,也可关注“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或大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7、随着“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工作的深入开展,建议您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目前个人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可通过“辽事通”APP或大连政务服务网办理,购房资格证明在“辽事通”或“e大连”APP办理,抵押登记在贷款金融机构办理,购房补贴领取在中国银行大连市星海湾支行办理。

  8、自即日起上门服务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