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东北首个城市更新项目落户金普新区 总投资201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5 14:50:04
摘要
以金普新区国企德泰控股为实施主体的金普新区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9月底通过国开行总行贷审会审议,10月底正式取得项目授信批复。

  乐居买房讯  “金普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称,以金普新区国企德泰控股为实施主体的金普新区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9月底通过国开行总行贷审会审议,10月底正式取得项目授信批复。该项目总投资201亿元,国开行全额授信160亿元,贷款期限25年。这标志着东北地区第一个城市更新项目成功落户金普新区。

  南部城区位于金普新区与大连市主城区的交界蜂腰处,规划用地范围15平方公里,是大连市区与外部区域联结的重要通道。由于历史原因,该区域目前是发展严重滞后的城中村。据悉,该项目涉及动迁居民3836户、企业310家,动迁总建筑面积198.2万平方米,改造不动产建筑面积63.6万平方米。

  消息指出,未来,将通过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清洁能源,实现低碳转型,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加强宜居城市建设;通过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打造健康活力城市;通过引入高产值业态、保护城市工业遗址,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增长及社会繁荣稳定;通过打造城市交通动脉,助力经济动态循环,形成“一轴、一廊、一核、一园、两区、四组团”的城市新格局。

  据悉,随着顶层设计、策划方案、控制规划、开发计划和拆迁时序等工作的逐步开展,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已全面进入实操阶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