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来天猫好房“1元店”! 1元秒杀保利·拾光年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0:34:11

  乐居买房讯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长大后,在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也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不仅为购房者筛选优质好房,而且还推出“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11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第六期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天猫好房一元店中受到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双十一的购物节点,让你好价买好房成为置业优选。 

  据悉,大连天猫好房“1元店”在本期共上架5个优选好房,保利·拾光年便是其中一员。活动期间,仅需1元就有机会秒杀到该项目1平方米的面积。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12月热力延续

  活动时间内,符合参与条件的用户登录【淘宝 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频道,点击【1 元秒 1㎡】,进入 1 元秒杀 "1 平方 " 活动会场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选择你心仪的楼盘,点击 " 立即报名 " 即可,或者搜索天猫好房楼盘详情页进行报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沿用报名 + 秒杀模式,11 月 17 日 12 时 0 分 0 秒至 12 月 15 日 11 时 59 分 59 秒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12 月 16 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东北大区活动秒杀时间为 12 月 16 日 19 时至 23 时 59 分 59 秒,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双十一花多少天猫好房给你报销

  此外,10月20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拉开帷幕。活动推出房地产行业“回血双11”计划,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活动报名即日开启,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从10月20日起,用户可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或“我要报销”,即可浏览“回血双11”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在11月1日至11日期间,通过淘宝、天猫平台购物,无论商品种类,所花费的金额均可视作本次回血红包活动的有效账单金额,最高不超过18888元。11月12日起,已报名用户可查看账单详情,等待直播抽奖,其他用户则可继续报名获取抽奖机会,直到12月10日报名截止,其11月1日至11日的购物账单同样有效。 

  据悉,本次回血红包抽奖将于12月4日至11日举行,共8天;前7天每天随机抽取1000位幸运用户,11日一次性抽取3000人,共计1万名用户将获得回血红包补贴,金额与双11账单相同,最高可达18888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