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城市年度成交榜》来袭,甘井子区或成置业新高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5:16:23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大连《城市年度成交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上榜楼盘涉及四大区域,其中甘井子区独占6盘,金普新区、中山区和西岗区也有项目上榜;成交额最高达28.73亿元,归属融创海逸长洲项目,融创两大主力新盘同时入围。

1

+-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其中,海逸长洲项目是融创为深耕东北在大连打造的城市代表作。项目从选址→规划建设→产品→品质→后期物业,都秉承融创体系内的高标准要求。选址,充分挖掘大连难得的“南向观海”地块资源,更将“海、光、风、空气、绿地”等自然元素还原到人居作品中,营造出一个既围合私密又健康自然的生活作品。

  华润置地大连湾国际社区位于大连湾板块,大连湾是大连北进战略要地,北连醇熟开发区,南接主城区,周边四大港口汇于一湾。项目南侧为稀缺南向海资源,北侧为新机场商务区,临近正在建设的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分四期开发,配套齐全,打造高品质宜居大盘。

  万达·体育新城项目传承万达品质,轻奢大都会建筑风格,重园林、重产品、重社区、重服务,倾心打造纯居体育文化社区。

  大连·金地城,是金地深耕大连11载的重磅作品。依傍三山一湖优越的生态资源,占位生态科技创新城核芯区,规划约140万方优质学府全龄健康宜居TOD国际新城。以TOD交通核为圆心递次展开商业圈、教育圈、宜居圈。像围棋落子一样精心聚集城市浓度:教育、公园、商业、颐养、宜居、TOD枢纽六大价值体系,匹配生活的本质,为大连呈现全新模式的美好生活城。

  中海·公园上城,体育新城华南商圈之上,20000平城市公园,以约47万方的大城级产品力规制,打造体育新城板块居住至高品级——公园上城,以低密公园住区问鼎城市高端人居新标准。

  2020年6月,亿达中国斥资30.3亿元收购了青云天下项目。亿达·青云天下项目是由21栋楼组成,总建筑面积49万方,共2947户,是总货值超百亿的大型项目。

  金地保利招商星光照澜,由金地|保利|招商,联袂打造,三大TOP级品牌开发商,全域布局大连,多盘联动深耕一城。着眼钻石湾发展热土,凭借超脱寻常的规划与品质,为城市再造人居经典,建造一栋房子,兑现一种生活,共鸣一种理想。

  臻园项目(备案名:紫御东方)位于东港最东部,双向环海,一侧面山,是东港稀缺的70年产权住宅产品。项目东侧紧邻37万平大型亲海休闲广场——海之韵广场,西侧是已经投入使用的东港第三小学;北侧是市内最长的滨海观景木栈道,南侧为十八盘自然风景区;项目将建筑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完美结合,营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境界。

  大连融创壹号院位于大连市西岗区“一湾两岸”点睛之笔,坐拥城市湾区海景资源,背靠城市CBD,通过约3公里交通网络收拢青泥洼、人民路、香炉礁及东港等城市核心生活区域资源。

  大华公园世家位于城市副中心体育新城的核芯区,大华集团首进体育新城,将本次作品定位为3.0公园系作品,以“与城市共生长”为理念,配套3.8万平绿氧公园,打造氧居公园之城。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