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城市年度必买榜》来袭,金普新区或成置业新高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1:32:01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大连《城市年度必买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金普新区新房选择较多,占据4席,属于城市主城区的甘井子区、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也有项目入选。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保利和府项目是保利继罗兰与梧桐语双盘之后,深耕甘区的又一倾心诚意之作,整个项目享受的是极为难得的海岸景观资源。作为区域难得的改善项目,在产品风格打造上,项目以中式合院的建筑风格,结合山海资源规划园林风格,产品设计覆盖刚需需求的同时,打造高端品质人文社区。

  项目占地面积13.43万方,建筑面积24万方,由2栋6层洋房、16栋7-11层的小高层,还有21栋新式合院别墅产品构成,共计1216户。容积率分别为1.29,绿化率30%,共计地下停车位863个,车位配比1:1.05。

  

  小窑湾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紧邻地铁3号线小窑湾站、约2.2万平中央公园,恢弘打造约50万平城市公园综合体,涵盖约10万平大连第六座&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及约40万平公园人居产品。

  项目规划总用地27万m²,总建筑面积约51万m²,综合容积率1.8,绿化率35%。车位配比为1:1。

    

  大连融创壹号院立足于城市核心资源,打造国际化生活湾区综合体。项目占地约 142900 ㎡,总建筑面积约 68 万㎡,容积率3.25,绿化率约为35%。规划包括云端住宅、瞰海公寓产品。项目车位配比为1:1.2。

  项目整体共分为两大功能区域以及若干功能板块,其中包括云端住宅、瞰海公寓、低密板块以及整条时尚街区、一座幼儿园。在楼栋的排布上,壹号院围绕着“视野”这一个关键词展开,整体楼栋呈现“九星连珠”的布局形态,南北无遮挡。同时在生活场景上,带来一年四季都适合老人和孩子活动的社区空间,将包容性更强的园林景观融入其中,让整个社区的绿植与海湾相互结合,打造健康、舒适社区空间。

  

  绿城•桂语朝阳,坐落于东港港隆路中轴,地铁上盖项目,出家门即是地铁2号线东港站;坐享东港区内“九横二十纵一环”完备路网,出行便捷无忧;与凯丹广场为邻,紧靠人民路中山路繁华商圈,医疗、文化、商业等城市MAX级配套共襄于此;拥有双学区配套,近享东港优渥教育资源,为成长养成更深远的力量。

  桂语系作为依托绿城营造经验的品质作品,遵循绿城经典布局形式,经过精心设计的三段式立面、简洁的立面构成和大面积玻璃墙面,形成进退有序、通透轻盈的几何美感。产品规划为建面约88-138平精工城市华宅和42-60平地铁百变LOFT公寓,全美装交付。尊享绿城独创5G心服务体系,以生活为核心打造全龄、多元社交空间

  

  万科公园都会,承袭万科翡翠系的品质理念,建立在万科对当代中产阶层生活需求的深度理解之上,从居住的舒适度、便利性、健康性与未来发展四大角度考量,打造大连首个综合住区,作为万科2021年的品质标杆作品,万科在公园都会项目所需求的不仅是将居住完美化的标准,更是传达一种疫情后的健康生活方式。

  项目占地约13.8万方,建面26.4万方,容积率约1.91(A地块2.0、B地块1.8),设计了22栋15-18层的商品房,5栋回迁、2栋公租房、22栋商品房,保障住房7栋。另外还规划配建12班型幼儿园1个,还有室内菜市场、配建商业和半地下商业等。

  

  海逸长洲项目是融创为深耕东北在大连打造的城市代表作。选址,充分挖掘大连难得的“南向观海”地块资源,更将“海、光、风、空气、绿地”等自然元素还原到人居作品中,营造出一个既围合私密又健康自然的生活作品。整体布局南低北高,错落有致,相得益彰。洋房产品,既有相对独立、私密的组团环境,又有效阻隔了周边道路等外界因素对生活环境的干扰;高层产品,既使其南向观海视线不受遮挡,洋房组团本身区域情景的打造,也成为高层视野内独特而丰富的园林景观。

  海逸长洲总占地41.3万㎡,总建筑面积156万㎡,为50年产权住宅。项目主要业态为高层及洋房,综合容积率为2.8,绿化率40%,车为总数819个,车位配比1:1.14。

    

  旭辉公元属于旭辉6大产品系列中的公元系产品,占地约24863㎡,建筑面积约93259㎡。容积率2.2,绿化率为37%,规划建设4栋高层。采用人车分流的形式,地上没有停车场,地下车库入口均设置在主干线上。车位配比为1:0.53。

  项目打造四大景观,包括艺术生态花谷、水景会客厅、星空露营基地、活力娱乐公园。其中,活力娱乐公园在儿童活动区在设计上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游玩需求,设计有差别的儿童游乐设施。

  

  绿城沁园源自绿城桂语系,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广场鞍山路与东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8546.9㎡,建筑面积约39100㎡,物业类别涵盖普通住宅和别墅。容积率约为1.55,绿化率约为35.5%,容积率较低,公共生活空间较为宽松,车位配比为1:1.29。

  项目落址大连城市的几何中心,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拥有完善的立体交通路网,比邻西安路、香炉礁、恒隆三大商圈,配套醇熟而完善。项目承袭自绿城轻奢桂语系,纯粹洋房定位,打造超扁平立面,呈现建筑的当代感和国际感;园区采用“空中花园”设计,园林景观层层递进,生活环境怡然舒适。

  

  旭辉铂辰时代是旭辉集团在东港板块打造的“铂悦系”作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万方,建筑面积约19万方,容积率6%,规划7栋楼,包括五栋类住宅产品、一栋LOFT产品和沿街商业。楼间距最大约54米,确保采光与视野。采用人车分流模式。

  项目贯彻旭辉全龄3.0模块理念,打造一厅两园三轴四聚场的度假舒适景观空间,包括社交聚场、宅间花园、林下小舞台、仪式归家轴、生活轴和花园轴等。

  

  大连海湾城总建筑面积达百万平米,为国际滨海住区打造纯正英伦风情,项目外立面优雅,园林景观丰富多彩,户型涵盖区间广泛,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该项目采用多项国际国内领先的建筑工艺工法及级配套设施材料,是舒适人居的典范之作。

  项目总占地29万㎡,总建筑面积108万㎡,为50年产权住宅。项目主要业态为高层,综合容积率为2.9,绿化率40%,车位总数1050个,车位配比1:0.8。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