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不打烊:大连约8成售楼处正常营业 多楼盘推出节日限定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13:32:12

  乐居买房讯 随着2022虎年春节的临近,大伙都开始忙着筹备过年。房地产行业虽然进入了暂时的休整时期,但是,有一个地方热度依然不减平时,那就是售楼处。

  据了解,大连市多家实体售楼处将在2月1日-6日春节期间照常营业,各种春节限定优惠和福利届时也将悉数登场。

  约8成售楼处春节期间正常营业

  据了解,大连市区范围内约8成实体售楼处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部分热销项目的详细情况如下:

1

       大连融创壹号院

  大连融创壹号院位于大连市西岗区“一湾两岸”点睛之笔,坐拥城市湾区海景资源,背靠城市CBD,通过约3公里交通网络收拢青泥洼、人民路、香炉礁及东港等城市核心生活区域资源。项目整体建筑面积约65万方,是一座拥有绝佳体量的国际生活湾区综合体,住宅产品规划为建筑面积约87-199平瞰海大宅,壹窗万顷,从容纳海。

  融创海逸长洲

  海逸长洲项目是融创为深耕东北在大连打造的城市代表作。项目从选址→规划建设→产品→品质→后期物业,都秉承融创体系内的高标准要求。选址,充分挖掘大连难得的“南向观海”地块资源,更将“海、光、风、空气、绿地”等自然元素还原到人居作品中,营造出一个既围合私密又健康自然的生活作品。

  融创宸阅和鸣

  融创宸阅和鸣位于大连开发区湾里板块,是融创品牌在大连的又一力作。在顺应大连全域城市化发展战略和开发区全面对外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择址大连开发区湾里,规划建筑面积约79-110㎡全龄低密品质洋房。

  万达·体育新城

  传承万达品质,轻奢大都会建筑风格,重园林、重产品、重社区、重服务,倾心打造纯居体育文化社区。小区配有知名幼儿园、小学、中学12年一贯制教育资源。22万方青训基地,国际一流设施配置,孩子足球梦想起航。体育中心在侧,近距离感受国际体育赛事魅力。多元业态沿街商业,给生活提供丰富配套休闲。

  万达公园ONE

  小窑湾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是万达集团致敬大连、点睛新城中心的重磅作品。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小窑湾站、约2.2万平中央公园,恢弘打造约50万平城市公园综合体,涵盖约10万平大连第六座&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及约40万平公园人居产品,力求将迭代区域潮流峰向和人居标准,为区域发展与世界同频注入动能。

  春节专属优惠诚意十足御栖湖制定专属房源,最高立减20万/套

  为了在2022虎年新春迎来“开门红”,多个热门楼盘推出了春节期间限定的专属优惠活动:

1

  御栖湖

  御栖湖依大连自贸区约18万平米珍稀湖境而建,约15万城市公园景观,园中有墅,墅中有园,景色开阔,意境悠远,令人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

  星光宸阅

  星光宸阅,是融创品牌进驻大连旅顺的首个项目,从建筑到生活,从善意到爱意,从宜居生态园林到融合全龄化人居空间,星光宸阅将人民对生活的每一种期许写进“美好与爱”的规划之中。

  万达山海赋

  万达山海赋项目是万达集团落子金石滩荣耀之作,5A景区之内,50万方精粹纯洋房社区,改善度假两相宜,坐享金石滩最醇熟生活配套。

  案场活动花样百出 保利·时代推出“新春三重礼遇助力美好安家”

  除了专属优惠外,许多售楼处还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案场活动。

1

    保利时代

    保利时代是大连首个TOD项目,TOD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新型城市发展模式建设,采用紧凑型的综合体项目开发,在临近的轨道交通、公交站点周边,将办公、商业、居住及其他公共建筑与景观环境等融合到一体,形成5-10分钟步行的接到交通格局和工作生活空间。

  

  旭辉·江山如院

  旭辉·江山如院是旭辉集团2021年标杆作品,项目地处小窑湾板块核心,毗邻卧龙河景观公园,以6-9F洋房、小高层等低密业态产品为主,打造生态河畔人居典范。

  

       除了线下看房之外,近期重磅推出的“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活动也是新春购房的一大亮点。

  据悉,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