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大连星海广场一套房被摆上拍卖台 引五千余次围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1:54:03

  乐居买房讯 日前,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将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E区90号5跃6层6号一套房挂在了阿里巴巴司法变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评估价为684.9554万元,评估单价为1.833万元,变卖预缴款约为523.99万元。截至发稿,该套房产已吸引了5876次围观。

星海广场一套房被摆上拍卖台

图片来源:阿里巴巴司法变卖平台

  据悉,该套房产为星海国宝E区D栋住宅,所在楼幢约建成于2003年,楼体呈塔楼形状,外墙贴砖,建筑物共31层,单元内有两部电梯、两部步梯,一层三户。该套房产所在层数为5跃6层,建筑面积为373.68平米,进户门为防盗门,南北朝向,属3室2厅3卫、跃层格局。

星海广场一套房被摆上拍卖台

图片来源:阿里巴巴司法变卖平台

  从现场勘察情况看,该套房产5层卧室为地面地板,墙面部分大白部分壁纸、顶棚大白;客厅由地砖和地板铺设,墙面用壁纸、石膏板装饰、顶棚圆形造型;厨房一体式橱柜,地面地砖、墙面贴砖,顶棚石膏板吊顶;卫生间地面地砖,墙面贴砖、顶棚石膏板吊顶;楼梯为白钢结构,木板踏步台阶。6层与5层装修大致相仿,整体为闲置状态,房屋结构、门窗、配套等日常维护状况一般。

  从区位及配套方面看,该套房产所在小区毗邻星海广场,东临一方城堡、西临星海广场和马栏河、南侧即是海边、北行500米可以到达凯德和平广场,地理位置较好。周围路网较好,道路通达程度较好;附近有14路、49路、95路等公交线路经过,另外有出租车等交通工具连接市内和附近地区,内外交通较便捷。附近有星海小学、大连市实验学校、颐和星海小学。周围有星海广场、星海公园等景点。附近有凯德和平广场、恒丰众创街区、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华医院、大连农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公共配套设施;周围市政配套设施已达“七通”,即通电、通讯、通路、通上水、通下水、通暖及燃气,基本生活设施条件完善。区域空气污染和噪音污染处于大连市的中等以上水平。

星海广场一套房被摆上拍卖台

星海广场一套房被摆上拍卖台

图片来源:阿里巴巴司法变卖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