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 | 金、甘两区支撑上周大连楼市销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5:33:11

 乐居买房讯  据大连新峰&房谱科技数据显示,2022年第19周(5月9日至5月15日),大连楼市新增供应回升,全部来自甘井子区,其中万达体育新城供应产品为三期剩余的高层及洋房产品,体量中等;保利时代供应D地块小高层,体量较小。

  本周销量波动上涨,金普新区带动全市销量重回5万㎡之上。随着临近年中节点,业绩压力下使得多个项目持续以价换量模式。5月15日,央行再次出手,首套利率最低将降下降至4.4%,市场利好信号持续释放;但疫情三年,刚需客户逐步降低总房款及月供期望,预计短期内市场不会有明显改善。

金、甘两区支撑楼市销量

  金普新区销量大幅上涨,排名稳居首位,销售面积3.08万㎡,环比上涨72%。金州北部板块华润未来之城排名首位,销售78套、0.69万㎡排名第一,主要来自回迁客户成交;开发区小窑湾板块碧桂园星荟时代居次位,销售33套、0.33万㎡。 

  其次为甘井子区,销量上涨,销售面积1.36万㎡,环比上涨24%。体育新城板块万达体育新城以销售21套、0.21万㎡始终保持周度领先;其次为夏家河板块大华锦绣海岸,销售19套、0.20万㎡,学区确定80中教育集团、周水子小学教育集团后持续带动销售。 

  全市套均销售面积为103㎡,环比上涨3%。其中仅中山区、高新区套均面积环比上涨,金普则环比持平。 

  各区中,存量较大的为金普新区(266万㎡)、甘井子区(155万㎡)、旅顺口区(123万㎡);甘井子区去化速度最快,为13个月。

金、甘两区支撑楼市销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