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甘区高层住宅消防设施隐患应急维修监理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9 15:52:04

  乐居买房讯 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6月9日公告,甘井子区高层民用住宅消防设施隐患应急维修项目监理正招标。

  信息显示,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甘井子街道、红旗街道、机场街道、椒金山街道、南关岭街道、泡崖街道、泉水街道、辛寨子街道、周水子街道、中华路街道,拟对这11个街道60个小区内共计563栋高层住宅建筑实施消防设施维修,维修面积为5331535.47平方米,维修内容包括消防水系统(消防栓系统、高位消防水箱间、消防水泵房、消防自动喷淋系统),消防电系统(消防动力配电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以及土石方和恢复工程等。

甘区高层住宅消防维修招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