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大连万达体育新城C06#楼获评辽宁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0 15:32:29

乐居编辑日前获悉,大连市甘井子区体育中心配套三期宗地A、B、C、D区-C区C06#楼已获评辽宁省建筑业协会审核颁发辽宁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据悉,该楼栋承建单位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信息显示,万达体育新城位于甘井子区岭西路与西北路交汇处,占地39.74万平米,建筑面积总计约64万平米,容积率为2.97,绿化率约40%,开发商为大连万达体育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据查,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曲晓东,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位于甘井子区棋盘街,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