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连金阳学校项目勘察、初步设计开始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9 13:17:50

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1月28日公告,大连金阳学校项目勘察、初步设计已开始招标。

项目设计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编制等;勘察工作包括负项目详勘、一桩一勘勘察、1:500地形图测绘、工程放线、地下管线探测、溶洞探测、坐标转换、基坑支护降水及止水设计方案等工作。

公告内容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4307㎡,总建筑面积为41039㎡,其中小学部地上建筑面积为16546㎡,中学部地上建筑面积为19319㎡,建设有跑道操场、风雨操场、门卫处及地下室、换热站及二次加压泵房、报告厅、多功能厅、教学辅助用房、教研办公室及行政办公用房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