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大连绿城海天雲庐拟修改B区总图方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4 14:56:50

日前,大连金普新区自然资源局对绿城海天雲庐房地产项目B区总图方案修改内容进行了公示。

内容显示,该项目B区位于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总用地面积为17392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7396.8平方米,容积率为0.79,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40%,居住户数总计828户,总停车位为1119个。

据查,大连金普新区自然资源局曾于2022年9月8日公示过一份海天雲庐总图修改方案。对比后可以发现,本次公示的B区总图方案对总建筑面积、多层住宅建筑面积、小高层和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地上公建建筑面积、幼儿园建筑面积、社区用房建筑面积、养老用房建筑面积、公寓建筑面积、商业建筑面积、居住户数、停车位等多个指标均做了调整。

(左为2022年9月8日公示内容,右为2023年12月12日公示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