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甘井子万科公园都会最新价格约17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3:49:04

据了解,位于甘井子的万科公园都会主推户型为76~138㎡,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75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万科公园都会位于甘井子,具体地址为大连张前路地铁二号线中革站,共占地138400 ㎡,规划1581 户,容积率为1.91,位于甘井子区张前路,近地铁二号线中革站、革镇堡站(在建),以小高层为主,是万科翡翠系全新升级力作。



在户型设计方面,138㎡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一梯一户,电梯入户 前室空间与室内共同形成双玄关入户的归家礼制 户型采用了LDK一体化设计 不仅可以让空间整体更显宽敞大气 也为日后的空间利用做了更大的提升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万科公园都会距离最近的大型综合商业体为苏杭购物广场,约1.7公里,其余3公里范围内有众多超市,可以满足日常购物所需。

除此之外,大连银行、面条盖饭、甘井子农村商业银行(革镇堡支行)、农商银行、中博教育等商业配套在3公里范围之内。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1.2公里范围内现有慧仁诊所、革镇堡接到预防接种儿童保健中心、革镇堡综合门诊部、中革社区卫生服务站、仟佳联盟大药房、新立群大药房、博爱近视防控中心、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沈红口腔诊所、海王星辰、济生堂药房、连丰大药房、国大药房、民弘大药房、钱生源、修正堂药房、大连甘井子罗宗全诊所、隆仁康诊所、维斯魅力门诊部、革镇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革镇堡地区医院等20处医疗配套机构。


万科公园都会周边1.3公里范围内现有中革幼儿园、鋆百合幼儿园、革镇堡镇中心小学、轩博艺术学习馆、志远教育机构、艺林艺术培训学校、金航教育魅力校区、金凤凰幼儿园、大连市甘井子区魅力之城幼儿园、易道教育儿童手脑潜能会馆、大连市第六十六中学、恺力佳舞蹈团、辛学堂等20处教育机构。






综上,万科公园都会定位为改善小高层,户型90-138㎡,总价198-324万元,适合刚改、改善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