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周楼事|1159套房源拿证,5项目携新品入市…这些热点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5:44:44
摘要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2021年第十二周(2021.3.20-2021.3.26),你应该知道的…

  一周时间不长,却被太多新闻刷屏。乐居盘点,帮你理清每周楼市大事,看清影响行业发展的每个细节。

  2021年第十二周(2021.3.20-2021.3.26),你应该知道的…

  ● 拿证速递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月23日公告,华都文郡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10004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涉及168套住宅和496套公寓…[详情]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月18日公告,青云天下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10007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涉及451套住宅和6套公寓…[详情]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月22日公告,新希望·锦麟玖玺项目新建房屋已办理大房预许字第20210009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涉及184套住宅和5套商业服务业设施…[详情]

  ● 楼盘动态

  3月27日,保利天禧π公馆盛大开盘,建面约35-68㎡百变公馆成品交付…[详情]

  3月27日,碧桂园·熙山郡即将正式开盘,推出建面约80-96㎡的西山装修洋楼产品。届时,建面约31-343㎡玲珑商业、地下车位同步启动…[详情]

  3月24日,中庚·当代艺术进行三期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193-252㎡东港芯一线瞰海空中墅,甄稀现房实景…[详情]

  3月20日,华发绿洋湾项目开放高新万达展厅,VIP卡火爆办理中…

  4月3日,大华·锦绣海岸甘区万达展厅即将蓄势启动,敬请期待大华新品…

  ● 活动快报

  3月27日,大连湾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届时大连首座沉浸式侏罗纪乐园同步开放,敬请期待……

  3月27日-28日,大连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开展手作芬芳,香薰造物活动,不负春日好时光,等待您的加入……

  3月25日-31日,旭辉公元开启总经理签售惠,建面约80-100㎡城央红盘,限时抢购,优惠仅限7天……

  ● 新闻热点

  市场成交:大连楼市成交量价同升 新增供应持续挂零 

  东港商务区中部超2.5万平商服用地挂牌

  金普新区拟征收0.0856公顷集体土地 规划用途已公示

  辽宁省住建厅公布2021年全省物业管理工作要点

  大连: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深化登记金融协同工作

  沙区三寰乳业周边旧区拟拆迁 涉及用地面积7.4万平

  旭辉公元、金湾十里海学区公示!

  体育中心一期宗地D、E、F区规划拟调整 关乎户型

  

  ……

  更多大连楼市信息,请关注乐居网大连官方账号或加入“大连购房圈”官方社群


  (乐居买房粉丝群)

  (乐居网大连公众号)

  (乐居触屏)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