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牌兑现年,融创打出一张教育“王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6:07:10
摘要
6月28日,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同和校区)建设合作暨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乐居/李爽 发自大连)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金普新区的光速发展。

  2010年这里定位为大连城市副中心,2014年金普新区成为国家级新区,2017年自贸区挂牌,国际商务区落地……金普新区毅然崛起,随之而来的是品牌房企开始发力,陆续进驻,也让金普新区的“身价”随之扶摇直上。

  除了定位区域未来发展方向,金普新区的整体建设也在快马加鞭。

  6月28日,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同和校区)建设合作暨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杰、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副总裁兼大连公司总经理徐迈、大连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局长吴建昌、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大连公司金普新区总经理车楠、大连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副书记宫学莉、大连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姜峰、大连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许晓明、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大连公司营销总监王清、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中学校长王晓丽、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大连公司开发总监范欣宇等参加了合作奠基仪式。

  仪式上,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许晓明、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大连公司金普新区总经理车楠签署了捐建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同和校区)《战略合作书》。随后,王杰、徐迈、吴建昌、车楠、宫学莉、姜峰、许晓明、王清、王晓丽、范欣宇共同为学校建设奠基。这标志着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同和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实景图

实景图

  当然,这也预示着融创·海逸长洲业主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名校落地,这不仅对片区的基础教育资源是一个强力提升,同时板块的人居价值也将被整体推高!当然,最切实的好处就是,融创业主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实景图

  名校落地,助力金普新区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一家房企代建一所学校,一个楼盘引进一所名校,在今天也不稀奇。但从融创大连引进开七集团来说,这无疑是值得称赞的。

  成立于2000年的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师资队伍力量雄厚,拥有多名国家级优秀教师、国家级学科带头人,及一大批省、市、区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形成德育、教科研、校本课程、艺体科教育、外语与双语教学和国际化教育等六大办学特色,其中国际化教育特色屡获殊荣。

  根据合作协议,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同和校区)建成后,将与开发区七中实行“同一法人,同一团队,统一招生、统一师资”,实行集团化、一体化管理。当然,融创也将按照金普新区现行公办中学建设标准及核定建设规模建设开发区七中同和校区,建成后与开发区七中成立紧密型教育集团,共享教师及教育资源,并统一开展招生。

  三载时光,品牌信任度刷新一次次热销

  要知道,教育和房产一直是中国市场供需极不匹配的两个领域,而教育资源作为社会的刚性需求,一直是中国家庭关注的焦点。

  如今,学校的奠基,看似是一小步,却是融创大连花了三年的时光。

  时间回到2017年,那一年,融创进入大连,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规划项目,规划产品,规划布局,最重要的是从0开始建立品牌信任感。

  海逸长洲成为了融创式美好生活得以在大连孵化并新生的绝佳温床,作为156万平方米的大盘,其核心一方面体现在规模,另一方面,则在于大盘形成的影响力有多大。此后,融创大连不断迭代自己的产品与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其所创造的高端精品生活的真谛。

实景图

  2019年可以说是融创的“大连元年”,从扎根金普新区到进军主城,融创均以稳健的步伐完成城市布局。快速进入、拓展、布局,蕴含着融创这个千亿房企醇熟的运作经验和独到的眼光,笃定城市发展和未来,创造出与大连共生的业绩奇迹。从一定程度上来讲,2019年,融创在大连迎来了高光时刻。

实景图

  2019年3月1—3日,海逸长洲72小时不打烊,3天销售1.7亿元;3月8日,再次掀起抢购热潮,10天热销4.2亿元;3月提前完成销售指标,单月销售额突破6个亿;2019年上半年,海逸长洲就已冠销大连。同年10月,海逸长洲以96小时劲销10.8亿元的顺销业绩,刷新了记录。这也让融创·海逸长洲成为2019年大连全市商品住宅市场项目排行榜的“三冠王”。

  推盘火爆,并不是偶然因素,背后是筹码的投入和情感的累积。

实景图

  全龄生活,教育是刚需中的刚需

  2020年,作为融创大连的品牌兑现年。海逸长洲率先将融创生活的画卷展开,作为华北区域首个归心交付项目,5月,融创·海逸长洲一期盛大交付,百万方大城迎来首批业主。而海逸长洲的惊艳表现超出了业主的预期,从方便快捷的在线交付服务到高标准交付再到交付后维修保质期,海逸长洲以品质打动业主。

实景图

实景图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副总裁兼大连公司总经理徐迈先生认为:“房子不仅是生活的容器,更重要的生活。能够让小孩到老人,每个年龄段的业主乐在其中,这便是海逸长洲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是融创带给大连的美好生活。”

实景图

  孩子的教育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打造优质的教育配套,引进优秀的教育资源,融创一直在努力。徐迈先生对媒体说:“教育资源对于东北整个区域而言,是刚需中的刚需,也是融创的首选的考量点,海逸长洲项目建造了三年,开七我们也跟了三年,如今终于尘埃落定。”从话语里其实不难看出,大连开发区第七中学教育集团(同和校区)的落地,也是融创大连展示与城市共进的信心与决心。

  当然,融创认为,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需要的是学校、家庭和社区共同维护的全域教育社区。

  徐迈先生表示:“融创一直提倡K12全龄层教育成长模式,从幼儿园到初中,这样一个延续性教育。如今,融创也与千万家长一同,关注每一位融创小业主的成长与未来。搭建家庭亲子间桥梁的“融果课堂”、提供丰富多彩社群活动的“海贝计划”;从芬兰进口的游乐设施能够满足儿童在成长期不同阶段的活动需求……

实景图

实景图

  融创作为百万平大盘,其大盘的承载力和独立自主的体系生态,能够支撑起建立最好的幼儿园、与最好的学校联办,乃至最好的商业、最好的配套。与开七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融创希望能够在教育、老人关怀、社区氛围等多方面做到归心生活。”

实景图

  好的产品,始终离不开时间的检验,所幸,关于融创大连的归心故事,今后仍将继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