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铺养三代?关于商铺的选择,你要知道这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9 18:53:24

  古往今来,商铺一直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商铺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基本需求生活,而是社会经济的重要一环。所以,才有那一句“一铺养三代”,所以,在选择商铺投资这件事上,除了强调自身具备的价值,还要细看周边环境、辐射范围、客流圈层等问题。兼具眼光和眼界的人,选择商铺时会考量很多综合因素。

  2020年,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创造新的全时全龄的滨海生活服务,家庭型海洋潮乐公园NO.1——让已经享誉全国的鲁能美丽汇,成功落子大连,大师主笔,沿十里黄金海岸而建,依附国家5A景区和300万方鲁能胜地海岸国际住区,打造辐射1000万+游客的海岸活力新磁场。

  在出行无障碍的当下,山海环绕、全时、全龄、全季皆可找到吃住行游购娱的最佳模式的美丽汇,将迭新城市5+2度假模式、家庭休闲、情侣休闲以及国内小长假目的地的新潮向。 集体验式商业街区、亲子主题乐园、主题餐厅、滨海酒吧、特色零售等业态,与大连金石滩希尔顿度假酒店、大连金石滩鲁能温泉假日酒店、大连硬石酒店三大国际级酒店集群,发现王国、金石高尔夫俱乐部、金石狩猎俱乐部、马术俱乐部、汽车露营地、滨海国家地质公园等在地配套形成聚力之势;构建围合式海岸家庭型公园生态。

  想到这儿,要不要去看一看这座神奇的商业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