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万科中标东关街旧城区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7:23:44

1

  乐居买房讯 1月22日,西岗区东关街旧城区地块的使用权以招标方式出让,中标单位为大连万航置业有限公司。成交总价为60918万元,据估算,该宗地的综合楼面价约为12518.9元/㎡。大连万航置业有限公司被大连万科置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1

  信息显示,该地块位于西岗区鞍山路以南、英华街以西、繁荣街以东、宏济街以北,土地编号为大城(2020)-24号,属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宗地用地面积为32616.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47400平方米。其中,A区包括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含服务型公寓)及城市绿地与广场用地,并可兼容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需不超过1.00;B区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8;C区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含服务型公寓),容积率为1.67。

  相关阅读:

  土地快讯:东关街旧城区地块重新招标 规划指标等均无调整

  百年东关街能否焕新民族商业心? | 实探西岗区东关街旧城区地块

  大连国房集团、万科联合中标东关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利用PPP项目

1

1

2

3

6

7

8

9

11

12

13

1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