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出炉!富力东堤湾畔入册中国楼盘年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4 17:43:53
摘要
富力·东堤湾畔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将授勋入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

  日前,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买房、乐居财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程指导的“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正式落下帷幕。最终,富力·东堤湾畔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将授勋入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

1

  本次评选是楼盘年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评选出中国重点城市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最终,全国重点城市共有331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同时获得颁奖、授勋及入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等殊荣。

  整个评选活动历时3月有余。由入围和票选两个阶段组成。2019年10月至11月的入围环节,经过五期、五个规定主题的定向投票,全国共有1001个楼盘晋级。12月18日起,入围者再次接受了为期10天的全国投票检验,其中票数排名靠前的楼盘,在经过专家委员会审定、各项条件均符合相关规定后,方跻身最终赢家之列,当选“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获得楼盘年鉴入册资格。

  据乐居买房统计,活动入围阶段,共吸引数十万名网友参与,助力投票总数超百万,而于12月18日至27日举行的“全民百万票选”则再创新高,共有110余万名网友为心仪楼盘投票打call,累计票数超过800万,单项目最高得票近10万,社会和行业关注度居高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东堤湾畔在票选阶段就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一直位居前列。富力东堤湾畔项目位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与东港商务区隔海相望,未来大连海底隧道开通后,将与东港商务区连为一体,可以说位置、环境优越,空气清新,生态宜居,生活配套交通等设施齐全,环境颇佳。整体而言,项目性价比极高,深受网友和业内的关注。

  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富力东堤湾畔项目在产品指数一项得分最高,尤以户型产品、区域配套方面最为突出。

  2019年,富力地产首次入主大连,于小窑湾商务区倾力打造约80万平都会海岸生活特区。作为首个进入该片区的千亿房企,富力东堤湾畔聚集世界之眼界,布局城市发展的黄金板块,提速小窑湾风云蝶变。

  自项目入市以来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越的城市地段、臻稀的山海资源赢得市场的青睐,屡创热销传奇!14天,实现6000组客户积累;开盘5小时,540套房源全面清盘,赢得4.5亿辉煌战绩;开盘未到半年,热销全城……

  2019年,富力以火热战绩燃情收官,此次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不仅印证了富力·东堤湾畔的项目实力,也从多维度展现了项目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2020年,富力东堤湾畔将从“新”出发,重磅推出全新地块及海岸系生活作品,更多美好生活,期待与城市共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