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大连这个建面80平的电梯洋房户型 对城市菁英简直太友好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21:40:03

  【导读】当下,我国住宅市场需求变化明显,二孩家庭、三代同堂及90/95后等不同家庭结构和消费生活习惯的购房人群涌现市场,改善需求不断释放。房地产市场对室内居住舒适性和功能性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住宅产品开始回归居住本质。房企靠着几个“**户型”打包走天下、抢占市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重视并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研发设计并创新多样化住宅户型既是逆流而上,也是顺势而为。越来越多开发商推出二胎户型、三代同堂户型、全生命周期及90/95后等创新、多元化户型住宅产品,满足不同客群、不同生活阶段的居住需求。

  同源数据显示,2021年第15周,大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共计1155套套,环比上涨35%;套均面积为96㎡,环比上升0.5%。其中,万科·翡翠春晓项目以“单周成交80套(成交面积总计6628平方米)”的销售业绩跻身全市“一周成交榜”前三甲。

  对此,有评价称,产品系高端、容积率低、圈层纯正、配套丰富等均为项目卖点。本期案例:大连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

  ● 空间层面

  功能较为完善,居室比例较为方正、面积大小适宜,南北通透,属经济型户型功能房间。

  ● 朝向采光

  通风和采光是考量户型通透性的主要指标,两面均可采光和通风的为最佳,其次是相邻两面采光,只有一面采光通风效果最差。按此标准,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朝南空间共有2个(卧室、起居室),南北通透,可保证室内通风效果及日照充足。

  ● 居室细节

  玄关: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玄关区域预设边柜位,兼具展示及置物双重属性。基于入户安全需求的提升,公卫设置在玄关过道处,方便实用,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将外部污染入室内的可能性,让玄关区域成为了保护家庭的第一关。

  客厅: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客厅、餐厅相互连通又相对独立,在客厅进深与开间尺寸不变的情况下,明显扩大了空间,空间通透,阳台外挑,增加景观视野。

  厨房: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通风采光良好,使用面积合理,使用方便,且临近入口与餐厅,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

  卫生间: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采用明卫设计,确保通风采光,且干湿分离,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位置方便各空间使用。

  卧室:万科·翡翠春晓项目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主卧南向采光,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舒适度较好。

  ● 动线及分离

 ● 置业参考

  万科·翡翠春晓位于大连市高新区旅顺南路樱花园旁,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参考均价约14000元/平,业态为电梯洋房。(参考:易选房)

  周边现有配套分布示意:(参考:房谱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