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为了展示盲盒手办和藏酒,这对小夫妻选定了这套装修方案 | 对话设计师②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5 16:48:49

【编者按】:在机遇与挑战并行的新常态下,中国消费和零售市场的活力正在稳步复苏,人们对于高质量生活的向往也越发强烈。在此背景下,乐居买房推出《对话设计师——给生活更多可能》系列内容,携手大连宜家,以大连热点楼盘及户型为样本,从真实案例中洞察人居趋势与需求变化,探索居家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本期样本项目为大连保利时代,对话嘉宾为大连宜家全屋设计师董璐。

策划 | 邢宝君 胡柳林

  出品 | 乐居大连

乐居买房:在本期案例中,业主的家庭结构和需求是怎样的?

董璐:本期案例的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妻,他们选购的是保利时代的房子,喜欢简约北欧的搭配风格,需要展示自己的盲盒和收藏的酒,且有囤生活用品的习惯,还需要有办公和阅读的书房。

乐居买房:如何评价本期案例的户型设计及格局?

董璐:这个户型是两室一厅经典户型,主卧约14平,次卧约7平,客餐通厅的格局。

乐居买房:结合该户型的格局特点及业主的需求,您的设计思路是怎样的?

董璐:整体房间采用北欧简约的风格,采用白色和木色,显得房子整体干净明亮。玄关入户左手边为厨房与餐厅,动线相连接,并且在餐厅墙面做了餐边柜和搁板,可以作为西厨空间,放置咖啡机、面包机等小厨电来缓解厨房台面空间压力,更好的划分开中厨区和西厨区,餐边柜也可以更好的收纳一些餐具等零食等物品,墙上的搁板可以放置小酌后没有喝完的红酒和酒杯。

客厅大面积的电视柜满足女主出展收藏品和囤积生活用品的需求。搭配玻璃门的展示柜,可以收纳两人收藏品和红酒,具有展示作用且防尘易打扫。

主卧衣柜内配丰富,2米长的PAX系列衣柜可以精致收纳两人四季衣物,一排掉柜加两组抽屉柜可以收纳生活杂物,女士的彩妆药物针线盒等等。床箱可以收纳不常用的旅行箱和换季被褥。

次卧为书房,转角书柜可以收纳大量书籍相册和也可以放置收藏品。

乐居买房:对消费者您还有什么话想说?

董璐:我们希望购买家具进行家装尽可能简单省心。明码实价,省去关于价格的商讨时间;一站式设计购齐,少跑一趟,节省时间成本;所见即所得,让设计图在家中真实重现,节省返工时间。将购买家具进行家装这个行为,比作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透明、快速、方便省心、自主自助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作为家具家居商场,宜家就能实现这样的过程。在宜家可以自主选择理想型产品,如果需要展现家具在家中的状态,可以联系工作人员获取免费家装设计图,确定适合之后再进行购买。同时,如果需要更专业的家居设计方案,宜家也提供全屋设计服务,可以咨询全屋设计中心,利用9000多种家居家具产品进行软装搭配,充分利用家中的每一寸空间。如果是寻找家居生活灵感,走进家具展间,找到适合自己生活的方式,可以自行将灵感运用到自己的家居生活中。在宜家,也有很多10年质保、25年质保的畅销产品,保证美好日常家居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