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独身女孩的沉浸式家居生活是啥样?| 对话设计师④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16:31:40

【编者按】:在机遇与挑战并行的新常态下,中国消费和零售市场的活力正在稳步复苏,人们对于高质量生活的向往也越发强烈。在此背景下,乐居买房推出《对话设计师——给生活更多可能》系列内容,携手大连宜家,以大连热点楼盘及户型为样本,从真实案例中洞察人居趋势与需求变化,探索居家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本期样本项目为大连大商8号,对话嘉宾为大连宜家全屋设计师吴静洁。

策划 | 邢宝君 胡柳林

出品 | 乐居大连

乐居买房:在本期案例中,业主的家庭结构和需求是怎样的?

吴静洁:本期案例的业主选购的是大连大商8号的公寓,是一位30岁独居女士,她强调自己的东西很多,包括衣服、美妆等小物件,所以希望有一个化妆台,也可以简单办公。此外她说偶尔会有朋友来家里做客。

乐居买房:如何评价本期案例的户型设计及格局?

吴静洁:此户型是典型的直筒公寓结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整个公寓从入户开始,功能分区依次为玄关、厨卫、餐厅、客厅、卧室,阳台。分区明确,又整体统一连贯。

乐居买房:结合该户型的格局特点及业主的需求,您的设计思路是怎样的?

吴静洁:公寓的厨房特别小,只能满足简单的烹饪需求,所以餐厅区域增加了一组餐边柜,既可以收纳展示女士珍爱的餐具红酒,也可以缓解厨房一部分压力,设计成为中厨区与西厨区,将一些没有油烟的的小家电放置在客厅餐边柜上,缓解中厨厨房台面的压力。餐桌选用可延长餐桌,有朋友做客可以拉伸,最多可以招待10个朋友。

收纳空间遍布房间每个位置,电视柜可以囤放一些日用品的,旁边的抽屉柜和大衣柜可以收纳女士一年四季的大小衣物。

衣柜旁边毕利书柜可以收纳女士的包包和书籍;化妆桌旁边设计一个抽屉柜,可以放置重要文件和女士化妆品的收纳;大床下有四个抽屉可以收纳一年四季的被子与床单被套。收纳遍布整个房间,也满足隐藏式收纳和展示式收纳的不同需求。

乐居买房:对消费者您还有什么话想说?

吴静洁:我们希望购买家具进行家装尽可能简单省心。明码实价,省去关于价格的商讨时间;一站式设计购齐,少跑一趟,节省时间成本;所见即所得,让设计图在家中真实重现,节省返工时间。将购买家具进行家装这个行为,比作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透明、快速、方便省心、自主自助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作为家具家居商场,宜家就能实现这样的过程。在宜家可以自主选择理想型产品,如果需要展现家具在家中的状态,可以联系工作人员获取免费家装设计图,确定适合之后再进行购买。同时,如果需要更专业的家居设计方案,宜家也提供全屋设计服务,可以咨询全屋设计中心,利用9000多种家居家具产品进行软装搭配,充分利用家中的每一寸空间。如果是寻找家居生活灵感,走进家具展间,找到适合自己生活的方式,可以自行将灵感运用到自己的家居生活中。在宜家,也有很多10年质保、25年质保的畅销产品,保证美好日常家居生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宜家将参展2023大连秋季房交会,并于9月21日至10月23日期间,推出“购物实付金额满5000元,获400元赠卡”、“购物实付金额满10000元,获1000元赠卡”、“购物实付金额满18000元,获2000元赠卡”的优惠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