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戴德梁行冯其武:2022年大连零售市场将以去库存为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09:18:37
摘要
近日,戴德梁行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大连写字楼市场和零售市场报告》,回顾了2021年第四季度大连写字楼及商业地产市场概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作出了深度解读。

  乐居财经 大连讯 近日,戴德梁行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大连写字楼市场和零售市场报告》,回顾了2021年第四季度大连写字楼及商业地产市场概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作出了深度解读。

  戴德梁行大连公司副总经理、东北区估价及顾问服务部主管冯其武表示,2021年大连零售市场持续无新项目入市。受疫情的持续影响,在建项目工期及招商工作受到较大压力,预计未来一年大连仍将持续这一状态,到2023年仅有中海海港城和万象汇两个项目计划开业,为市场带来29.6万平方米的优质零售空间。

  2022年,由于大连市零售市场暂无新项目计划入市,市场将主要以消化库存为主。现有项目将不断的通过升级改造及业态调整来提升项目品质及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疫情使得消费者对购物环境及消费形式有了更高的需求,未来大连各购物中心将更加注重环境及服务的改善,同时也将通过引进更多优质的品牌来提升项目的客流及营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