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大连中海新作样板首发: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09:32:37

  尊重每一幅土地的不同质感,理解土地背后的价值,是中海入连15载的沉淀与坚持。

  而今,随着大众对精致与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又不失优雅舒适的生活态度,中海再一次敏锐捕捉新的市场机会,在城市金脉以全新产品力代表作——十里观澜,为大连高阶生活梦想提炼出了更为经典的价值要素。

  首先,从产品力来看,中海确实很机智,同板块内其他项目相比,这次走的是差异化竞争路线。据悉,十里观澜此次择址的为中山最后一席原生非填海地块,封藏了十里稀贵海岸,主打的为建面约170-290平米一线瞰海大宅,单就空间尺度而言,恰恰是大连人所需要的。

  众所周知,对于高端项目而言,客厅除了起到满足日常起居需求外,还是居家门面、会客宴请的重要场所,显示着住宅档次和主人品位。因此,越来越多的高端改善住宅采用横厅设计增加产品竞争力。中海十里观澜建面约189平米户型自然也不例外。据介绍,该户型客厅北向开间可达约7.4米,最大化拉长了居者一线瞰海赏景的视觉效果,更让居家生活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更为多元的功能划分,所营造的高级感更符合高端项目的产品定位。

  同时,该户型采用客餐厨连通布局,预留有西厨空间,不仅可承载烘焙区、咖啡角、家庭酒吧等功能,迎合生活兴趣,还能成为连接厨房和客餐厅的重要设计,很大程度提高整个客厅的通透感、空间感,并增强空间的“社交感”。

  此外,作为当下不少购房者衡量住宅档次的重要指标之一,“无玄关、不豪宅”的理念在中海十里观澜建面约189平米户型同样得以实践。一方面,该户型在临近入户门区域预留有临时纳物空间,可作为后疫情时代居家安全的首道防线,充分满足居者的健康生活需求。另一方面,该户型采用步入式玄关设计及双动线规划,往右为客厅动线,往右直通书房,可以形成视觉屏障,避免一开门就看到户内的情况,保障居住私密性,另可营造归家仪式感和尊崇感,让居者实现户内外生活的自由过渡。

  同时,该户型在入户玄关旁还设有独立家政间,与客卫相连,不仅方便使用,还让动线效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另配备有独立储物间,极大提升了全屋的收纳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中海十里观澜建面约189平米户型三房均为南向,扩展了景观视野,增加了居室的整体采光、通风和大宅气度,同时更利于各功能空间的合理分配。其中,主卧采用了卧室+衣帽间+卫生间+浴缸的设计,可给予居者更强的居住独立性和品质感。

  其次,从交付力来看,中海十里观澜将更为精细,关注范围也将从各室内构件的设计风格、户型布局、精装品牌档次,拓展至室内实际视觉效果、产品工艺细节、人性化细节、交付设施丰富度等维度。如配置全屋软水管线、举架提升至约3.1米、全屋公区大板砖铺设、电动窗帘预留等,不仅彰显了央企中海对人居标准的孜孜追求,更是提升产品交付满意度的重要加分项。

  【主编手记】:

  现阶段,东港板块内的在售产品多以小户型公寓为主,而中海十里观澜主打的是建面约170-290平米大户型,在片区内相对不同,这样就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置业选择及可能性。就面积段而言,大户型的居住者各方面均相对成熟,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对产品各个空间的期望值也较为不同,需要考虑的因素将更多,所以要想打动消费者的购房欲望,此类户型必须做到把舒适上升为享受,功能使用与美观需求并存。而通过参观十里观澜建面约189平米户型样板间,不难发现,其门厅等公共空间很气派、起居空间划分得很分明、餐厨可以实现中西兼顾、储物空间能做到分类设置、景观视野也能得到保证……大可满足消费者既要独立又要共享、既要功能又要格调的生活平衡诉求,足以代表大连中海产品的前排序列,并具备引领板块未来高阶生活形态的潜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