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宜家大连商场王峻博:持续为本地消费者创造健益身心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8 15:19:29

9月7日,宜家大连商场举行2024新财年媒体见面会。期间,宜家大连商场餐饮部经理王峻博表示,进入2023年以来,宜家大连商场餐厅销售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0%,随着餐厅用餐人数的增长,以及家庭用餐比例上升,宜家大连商场秉持品质和健康理念,也将带来餐饮的更多选择,提出“吃得起的品质和健康”,为大连市民提供实惠的餐品呈现、健康有品质的餐饮选择、便捷的用餐体验。

“在未来,宜家大连商场将基于本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爱好,继续推出更多实惠、健康的新产品,持续提供可持续认证海洋捕捞或养殖产品以及环保植物基产品,为本地消费者创造健益身心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也将改造和升级了新的用餐区,以满足多样化用餐需求,并且计划优化餐厅入口和收银线布局,进一步创造更便捷、舒适且顺畅的用餐体验。”

据悉,未来,宜家大连商场将始终秉持长期主义,在“生长+”的战略指引下,通过洞察顺应本地消费需求的变化,以更本土化的方式贴近本地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的家和日常生活赋予全新的、不同形式的价值,并向更好的宜家迈进——更易触达、更高性价比,以及益于人类与地球,也更加坚定服务大连本地及周边城市消费者的信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